零贰

少女椿
。。。。。

我的母亲也死了,
尸体把老鼠啃咬,
我进入了马戏团,
那里只不过是我另一场噩梦。
我恐惧,恐惧,恐惧。。。
被嘲笑
被凌辱
我偷偷喂养的小狗,
我唯一的安慰,
成了食物,我吐不出来。
直到他来了,
他有魔法,
他救我于水火中,
他爱我,
他想我永远再他身边。
我想要成为大明星,
他果然帮我实现了,
他还把魔法给了我,
他是爱我的,
我知道。
。。。。。。。。。。
我身材矮小瘦弱,
可以钻进瓶子里,
我有魔法。
我讨厌人类,
他们懦弱、自私
我将嘲笑我的观众变成怪物,
他们本来就是扭曲的。
我爱上一个女孩,
我爱她。
她想要成为明星,
好,
我帮她,
用我的魔法,
我一次一次又一次地满足她,
她所有的要求我都满足,
我爱她。
魔法是不能一直用的,
我即将离去,
最后她在我身边,
只是看着我。
终于我走了,
告别这个世界,
告别那个女孩。

评论(1)

热度(3)